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宝山仪器厂

教学专业仪器仪表及电子产品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光化学反应仪 紫外分析仪 上海实验仪器厂鄂禾
光化学反应仪 紫外分析仪 上海实验仪器厂鄂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光化学反应仪 紫外分析仪 上海实验仪器厂鄂禾 
品牌: 上海鄂禾仪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11-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11-16 09:25
详细信息
 光化学反应仪,又称为光化学反应釜,多功能光化学反应器,光催化反应装置,多功能光化学反应仪等多系列光催化装置是上海实验仪器厂参考国外进口光化学反应仪的基础上和国内著名实验室实践合作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光化学反应装置,主要用于研究气相、液相固相、流动体系在模拟紫外光、模拟可见光、特种模拟光照射下,是否负载TiO2光催化剂等条件下的光化学反应。同时我公司为客户提供纤维状、排列状物质特殊反应容器,解决不通物质在常规反应容器内的放置问题。多功能光化学反应仪适合应用于化学合成、环境保护及生命科学等研究领域,该系统具有技术合理、结构简单、操作便捷、运行稳定、保护人体、自由组合、灵活定做等独特优势!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2503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光化学反应仪 紫外分析仪 上海实验仪器厂鄂禾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0条  相关评论